欢迎访问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

    访问学校主站

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
首页  学团活动
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团总支举办“奋斗者·正青春”青年演讲比赛
发布者:hlxy 发布时间:2023-05-25

525日,由共青团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校团委主办,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团总支承办的“奋斗者·正青春”青年演讲比赛决赛于浮烟山校区图书馆演播厅举办。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党总支副书记于颖荣,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活动。

决赛现场,各学院参赛队伍围绕“青春”“奋斗”为关键词,抒发了作为青年的抱负与决心。公共卫生学院韩富邻带来的《百年正青春,奋斗正当时》,励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心理学院周湘带来的《礼赞二十大,青年当奋斗》,表达了青年愿以蓬勃的青春朝气,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注入强大的青春动力;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相硕硕带来的《奋斗正当时,青年勇担当》立志用奋斗燃烧我们青春的热血,用青春照亮我们前行的方向……在激烈的演讲比赛中,同学们抒发了愿接续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人生华章,愿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贡献伟大时代,成就熠熠生辉的青春光芒!

此次大赛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弘扬了艰苦奋斗精神,拓展了“敢担当”奋斗光谱,锻炼了“能吃苦”奋斗韧性,以“青春力量”为核心,讲述青年榜样奋斗故事,引导广大青年牢记历史青年贡献,擦亮青春奋斗底色,厚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崇高情感,明确奋斗目标和方向,增强青年人的责任担当,用青春汗水书写新时代新征程奋斗篇章。



(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 文:王丹 高云彬 图:苏婉莹 冯恩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