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

    访问学校主站

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
首页  学团活动
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团总支举办“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急救技能大赛
发布者:hlxy 发布时间:2023-05-26

526日,由共青团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校团委主办,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急救技能大赛决赛于浮烟山校区图书馆演播厅举办。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党总支副书记于颖荣,学院教师代表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活动。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操作熟练将急救技能操作融入日常生活可能遇到的危急情况之中真正将所学知识运用到现实生活,向观众们普及了应急救护知识。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代表队带来的海姆立克项目技术动作精湛,团队配合默契,体现了高度的人文关怀,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临床医学院代表队声情并茂的汇报、生动的场景模拟和熟练的操作流程,体现了医护人员专业的操作技能。本次大赛展示了选手们的专业技术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与应急处理能力,营造了“人人学急救”的良好氛围。

在本次比赛中,所有的参赛人员向我们展示了作为一名医护人员责任重于泰山的使命、时间就是生命的担当。急救大赛的顺利举办也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医学技能水平,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文:姜思宇 图:张学岩 孙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