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

    访问学校主站

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
首页  学团活动
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举办世界无烟日健康宣讲会
发布者:hlxy 发布时间:2023-05-31

5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为进一步加强金莎无烟环境建设,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联合潍城区卫生健康局、潍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主题为“无烟,为成长护航——第36个世界无烟日”的宣传活动,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潍城区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通过结合具体数据向同学们说明近年来因吸烟导致的肺部疾病的人数增加,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坚决维护公共场合的秩序,杜绝在公共场合吸烟的行为,拒绝香烟、电子烟诱惑,远离二手烟危害,践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随后,志愿者们通过宣传单分发、相关知识普及等形式为同学们系统讲解香烟及二手烟对人体的危害,长期吸烟会导致心脑血管疾病和呼吸系统受损,劝诫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烟草。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丰富了同学们的健康知识,促进了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同学们纷纷表示,禁烟控烟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营造健康、清洁的无烟环境,为创建文明校园、共享健康生活贡献力量。


(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 文:李东越 图:苏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