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

    访问学校主站

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
首页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举办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宣传活动
发布者:hlxy 发布时间:2023-05-31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普及健康知识,传递奉献理念,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531日,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联合潍城区卫生健康局、潍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主题为“传递生命希望,共建生命银行——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宣讲会,各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潍城区卫生健康局和潍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及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的志愿者们通过分发宣传手册向同学们普及了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相关知识,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造血干细胞捐献的重要意义,呼吁医学生加强对血液疾病患者的关注。宣讲会上,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的流程,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健康标准以及现阶段采集技术等,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捐献造血干细胞对身体的影响、如何申请捐献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通过工作人员的专业解说,打破了同学们对捐献造血干细胞会带来身体危害的认知误区。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造血干细胞捐献的认知,同时彰显了医学生崇尚科学的学习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会归属感和责任感,为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了潍医力量。



(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 文:李东越 图:苏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