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

    访问学校主站

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
首页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hlxy 发布时间:2023-06-07

6月7日,学院围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进行教职工理论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寻乌调查》视频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加强课堂思政教学,同时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要深入学生中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及时了解课堂教学情况,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中。

会后,全体教师一致表示,要把开展调查研究与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学质量。



(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 文:李东越 图:张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