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

    访问学校主站

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
首页  学院新闻
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开展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幼儿安全早教育,花儿朵朵向阳开”
发布者:hlxy 发布时间:2023-07-09

78日,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同心筑梦”红医天使志愿服务队在潍坊市高密市朝阳街道荆许社区荆家庄村当地幼儿园开展以“幼儿安全早教育,花儿朵朵向阳开”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真实案例讲解、互动游戏、小剧场等形式,将安全知识融入到孩子们喜爱的活动中,引导孩子们树立安全意识,规避安全隐患。在互动游戏环节中,通过模拟日常生活场景,学习如何正确选择、乘坐交通工具、如何避免火灾和溺水等危险情况。小剧场表演则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呈现了一系列安全意识教育内容,让孩子们在欢笑中识记安全常识。此外,在讲解中,志愿者们精心挑选了一些有趣且富有启发性的童话故事,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讲解,增加孩子们对安全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此次活动,不仅使青年大学生走向社会,服务社会,也为进一步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切实提高了幼儿园师生“知危险,会避险”的能力。



(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 文:崔恩妮 图:冯恩茹 兰仍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