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

    访问学校主站

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
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金莎附属医院护理团队在山东省“技能兴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者:hlxy 发布时间:2023-07-11

6月中旬,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全省卫生行业护理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山东济南举行,附属医院曹国娜、尹山林、冯琳、刘呈琪组成的潍医附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第一附属医院(潍坊人民医院和诸城人民医院组成的潍坊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优秀奖;第一附属医院(潍坊市人民医院)心脏重症与康复科护士李晓娜取得重症专业组第一名、综合排名二等奖两支参赛队伍选手均获个人优秀奖。

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为省级一类技能大赛,分为个人项目赛和团体赛两部分,设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2名个人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0名来自山东省16个地市44支代表队的160名选手参加决赛。金莎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示出了优秀的临床思维能力、应急应变能力和人文关怀素养展现了附属教学医院护理团队优秀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