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

    访问学校主站

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
首页  学院新闻
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开展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红色研学映初心,同心向党担使命”
发布者:hlxy 发布时间:2023-07-10

79日,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同心筑梦”红医天使志愿服务队在高密市开展以红色研学映初心,同心向党担使命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中,团队指导老师与服务队成员先后来到高密市博物馆、莫言故居、红高粱影视基地等红色研学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和访谈调研,深刻感悟其所蕴含的伟大文化内涵。在参观高密市博物馆的过程中,老师与服务队成员感受历史人文情感、拓宽文化认识,增强文化自信。随后,服务队成员来到莫言先生故居,感受浓厚的文学氛围。红色研学的最后一站,服务队来到红高粱影视基地,感受高密人民在抗战中的无畏牺牲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感悟革命先辈的爱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使得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并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 文:龙家敏 图:兰仍慧 冯恩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