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

    访问学校主站

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
首页  学院新闻
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召开2023年度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及工作计划汇报
发布者:hlxy 发布时间:2023-07-14

为全面了解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各教研室、办公室2023年度工作进展,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确保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按期完成,714日下午,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在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上半年重点任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孟庆慧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办公室负责人结合自身特点,从教研室人员结构、课程设置、教学科研进展和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

孟庆慧院长对各教研室、办公室开展的工作做出表扬和肯定,并指出,教师们要提高定位,瞄准高质量发展目标,冲击国家级一流课程和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等高水平项目,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类大赛,以教研室这一教学基层组织为基础,加强教研室、课程、科研团队建设,提高内部凝聚力,提升大局意识,聚焦学校“1128”发展思路,把开展科学研究与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学质量,助力学校开创发展新局面。


(金莎娱乐最全网站下载 文:陈世香 图:陈世香